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树

有老树的苍桑,也有新枝的绿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就是我,谁也无法克隆,平实.自然,乐观,一个普通的老师。偶尔游山玩水,闲来吟诗作文,活的恬适,过的洒脱,居小山而小天下,数春秋而乐人生。.

春风扬帆正当时  

2018-03-15 08:21:38|  分类: 它山之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12日上午,岢岚三中校园内激情飞扬,博学楼前的六条长幅标语大气磅礴,全体师生和应约参加的部分家长同聚在广场,举行初三学子中考百日倒计时宣誓仪式。春风扬帆正当时 - 老树 - 老树

 

学子代表的发言凝聚了多母校三年哺育的感恩,一千多个的日夜追梦逐月,小树已然成林,稚嫩蜕变,放飞的季节里,自信中肩负荣光,执着里蕴含希望。

家长的期望是对学校充分的肯定,在这筑梦的地方,老师的披星戴月点亮孩子们追行的前方,丰硕的翅膀振翼的动力在这里积贮,感谢老师,感谢校园。


老师的心愿永远是无私的,无论称为燃烧的蜡烛还是沐花的园丁,窗前的灯光没有倦怠的时刻,心的精彩在三尺讲台上随粉笔的化灰而升华,守住清贫,守住初心,一双双手托起的是明天的朝阳。

高亢的誓言,是一种力量的宣泄,是一种自豪的彰显,更是对白天后,中考场的的庄严承诺和宣言;一个个个性的签名,留下了青春成长的记忆,留给学弟学妹们积极向上的楷模。

冲刺的100天,圆梦的100天。

我们师生同心,我们坚实前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